【橘猫/宽俊】专属饭撒

       追星族橘子boo×爱豆俊尼

  

    是获得了来自俊尼的爱意满满饭撒的boo橘子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夫胜宽本身就是个喜欢追逐热点的人,但是最近在听到周边多数人追了一个叫Seventeen 的男团,并开始向他安利时,他一开始的态度还是婉拒的。但是耐不住朋友的信息轰炸,于是他勉为其难的点开了朋友发来的安利视频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夫胜宽发誓,他本来只想看完这一遍就关掉手机的,但是在视频最后出场的一张脸却让他开始反复拉回进度条———这张脸,和自己记忆深处的脸完美重合了。夫胜宽慌慌张张的打开了维基百科,搜索了Seventeen 成员的资料。看到jun的资料时,他看了一遍又一遍:中国人,真名、年龄和所属公司完全对上了———

   没想到两年前帮助了在首尔迷路的自己安全找到父母的漂亮哥哥,居然是当红偶像。夫胜宽在加入jun的粉丝社区后,成功了解了文俊辉的一些TMI和个人喜好后,他打开了自己的电脑开始刷管。同时还在社交软件上翻阅了文俊辉的签售。里面的文俊辉满足粉丝需求做了一个“猫猫三连”,简直直击小橘子的心脏!于是在广场得知下个月还有线下签售的情况下,他火速去平台上购买了专辑,并开始申请jun的签售名额。

  

  在上课时看到平台上弹出自己中签的消息时,夫胜宽没忍住在课堂上惊呼一声,随后在老师和全体同学的目光下满脸歉意的看向讲台。


  等老师继续讲课之后,他悄悄地写下这半个月的“自我改造计划”:每天起床后的一杯冰美必不可少、这个月拒绝和室友喝酒吃宵夜、每日坚持跳普拉提等。看这自己写下的计划,夫胜宽满意的将这一页撕下来,回到宿舍后将计划贴自己的桌上。


  

  很快到了签售那一天,夫胜宽本想要穿浮夸一点的,但是一想到会有站姐和公司扛着相机录制现场,他还是将这个想法抛之脑后。最后还是选择了自己新买的黑衬衫,配上自己的刚染的棕发,整一个就是清清爽爽的大学生装扮。这样也好,既不会太扎眼,也容易给人留下一个好一点的第一印象。夫胜宽看了看镜子,整理好了之后便十分满意地出门了。

  

  虽然已经做好了人多的心理准备,但是真正看到了现场的人山人海,夫胜宽还是为之一惊。自己还是低估了同担们的热情,看着每一位成员的位置前排的长队,夫胜宽将怀中的专辑攥的更紧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看着眼前的队伍越来越短,夫胜宽一想到自己就要见到jun本人,内心开始没由来的紧张。在自己前面的粉丝进签售的小隔间的时候,夫胜宽开始快速的将自己想说的话在脑海里过了一遍……

  推开门看到jun的第一眼,夫胜宽还是被俊本人的外貌震惊到了,那一刻他觉得这世界上的所有摄影设备都拍不出jun本人的美貌。在自己回过神后,自己已经坐上了椅子,两人的距离仅隔着一张桌子。工作人员告诉他签售开始后,将面前的亚克力挡板取了下来。

  jun看着夫胜宽紧张的样子,笑着问道:“你好,我该怎么称呼你?”

  “叫我胜宽……或者我的社区昵,昵称boo,看jun尼喜欢哪个”

  “好,那我叫你胜宽吧”

  聊到这里,夫胜宽也不紧张了,他问jun最近的一些TMI之后,接下来便请求jun在专辑上写to签。在jun写低头写to签时,夫胜宽将自己两年前在首尔的经历告诉了他,并由衷的感谢他当时的帮助。jun低头微微一笑:“能帮助到他人,我觉得非常荣幸。要握手吗?胜宽。”

  

  夫胜宽在与jun握手之后,看到签售的时间快结束了,于是他开口道:“jun哥,可以做一个这个吗?”说罢夫胜宽便将双手举起放在头顶,比了一个大大的爱心。jun举起双手对他连比了两个大爱心。正好工作人员计时也结束了,夫胜宽再舍不得也不得不起身离开了。jun把刚刚签好的专辑双手递给他后,对他招了招手目送他离开……

  

  回到宿舍后,夫胜宽对今天的签售还是意犹未尽,于是他从袋子里取出签名专,却发现上面的to签除了写对自己的鼓励外,翻开第一页的角还写下了一段话: 我还以为你不记得我了呢。下次哥请你吃饭吧。在这段话的旁边还写下了一串电话号码……



  



评论(10)

热度(41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